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2011 HAPPY NEW YEAR

没设么好写的~~因为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= =
但是最重要的还是

阿公~ 要长命百岁!!不要想不开心的事了,我们会陪伴着你的!!
爸爸~ 要寿比南山!!要戒口,多运动,要活得健康!!
妈妈~ 要福寿安康!!不要那么拼命工作,身体健康最重要,因为我毕业了还要给你享福!!
弟弟~ 要步步高升!!现在有新的开始啦~单身快乐啦!!反正你还是要读书》赚钱》买房子》娶老婆 等。
男友~ 要财源广进!!因为你说你要和我有未来哒!!讲到要做到~你要给我做到!! =___=(哼)
到我~ 什么祝福都要!!我要成功!!我要发达!!我要征服世界!!!哈哈哈哈(后面省略)
LECTURER~ 要慈悲多点!!不要给那么多功课吖!!!
亲戚朋友~ 一切~出入平安~顺顺利利~身体健康~万事胜意~笑口常开~花开富贵~等等等等!!!

哦?还要更多?请在这里找 http://wenwen.soso.com/z/q145991897.htm

哎~新的一年嘛不是一样要赶功课~(翻白眼 + 电脑化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