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9, 2011

准备

自从槟城回来后,
开始又再忙功课。
然后部落格就这样子,
被我冷落啦。。【Gomen。。。>_<】

嗯。。槟城那里怎么了?
嗯。。不是很开心罢了。

发生了什么事情?
除了外公去世举办丧礼之外,
还是有其他事情令我感到【悲观】。

起初满介意对方的所作所为,
但后来发现事情究竟谁对谁错,
除了周围亲戚有眼看之外,
我还是相信上天的,什么叫上天有眼,
你应该明白吧?

倒数一个星期多就要毕业了。。
出来社会工作的日子越来越靠近。
期间除了要准备自己的 port folio 以外,
还有一样事情我一定一定要自习的,
那就是 英文 !!! English!!!Ego!!!

惨了咯!!
发现自己的英文退步了咯!!
安爪后!!出来社会说的英文不流利会很糟糕的啦!!!

所以??
还不快点自习????
干嘛在电脑面前一边写部落格一边笑wor???【变态】

2 comments:

  1. 你身边有个很好的英语老师。。。*绝对不是我自己啦*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话是没错啦,但是他的英文太快了,而且有时候想说却说不出口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