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反省 篇

想太多,太担心,太在意,太自私,太过于偏见等。。
凡是自己的性格有个太字都不是一件好事。
发现自己的坏习惯很多,搞不好自己是坏人一个也说不定。
这些事情只有旁观者清,只有旁观者告知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。
感觉上自己的性格好像怎样改也改不掉,不是说改不掉,只是时间上的问题。
为了做得更好,虽然期间还是会重犯错误,我还是会加油。

很多时候一开始会觉得逃避或许是一件好事。
以我的个性,我还是选择去面对,虽然那是过几个小时或隔天的事情。
偶尔自己的思想复杂,已经说过了,因为我在乎,所以不希望自己的直接而说错话。
有时候自己想停顿某些题目话题,因为我知道再说下去或许会伤到对方。
但会想到一停顿下来,对方会觉得我在逃避这个话题。

这篇文章读回来确实自己有错在先。。
怎么搞的。。好好反省自己错在哪里和该从哪里解决吧。。


P/S : 加油啦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