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2

2012~ Happy Valentine's Day~

今年的情人节在星期二,因为有工作的关系,我为他提早庆祝,做了便当给他。
星期二当天以为他会在我放工的时候给我惊喜,最后也是因为工作的关系不能提早下班。
放工是看见许多情侣提早放工庆祝情人节,看见大家好幸福的样子,觉得好羡慕+好想哭呢。。

回到家和妈妈提起情人节,我妈问我【你没和男友庆祝哦?】听了好失落。。
看着时钟,过多几小时情人节就过了。。心里想【不要啦。。我有点不想和老公第一次的情人节就这样过了。。。】

没多久电话来,他说刚刚寄放了一样东西在我家门口,问我有没有看见。。。

开门瞬间,看见一个红色❤型气球绑着包裹在门口。
当时的心情当然是惊喜和快乐啦。但奇怪的是不见老公人影。
我问他在哪里,他说得让我自己找他出来~

最后当然找到你啦~ 谢谢你~ 和你第一次的情人节过得很快乐哦~ 情人节快乐❤~ X3


Royce_Bitter Chocolate


上面粉粉的哦~粉粉的哦~>v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