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12

一星期的发呆状态

最近的态度有点不行,个人认为啦…
生病一整个星期,病好后一整天都在加班,后来这星期一直在发呆的状态…为什么会这样?累?感觉像是又不像是…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…

昨天,自己知道工作不在状态,最后还是让自己振作起来,现在是上班时间,不可以连累他人。在晚餐前公司开了个会议,这次的工作几乎蛮需要人手的,但看起来不会用到我,原因是因为下星期我不会在公司,父亲要动手术,得陪我家人到医院去。偶尔心里会抱怨,为什么有job的时候偏偏一定要我请假?公司的人不懂会怎样想我,感觉自己很多事,但确实是这样…算了…这星期能加班的就加班,要努力的把工作完成不能牵连他人… 后来有点累了,结果变成一直吹老公到公司了没…后来有和老公道歉啦…对不起…

另外,自己心疼老公和我一起熬夜,只要有加班,多夜他都得来载我放工,偶尔早上太累起床不到,老公得爬起来载我去工作…好辛苦,心也疼…今天,确实看见老公很累,心情也可以感觉到不好…今天到工作的路程几乎没什么说到话…感觉自己好没用…什么都做不到,加上一直发呆…找不到好好的安慰方式…我又不能选择在外面租房间…父母年龄那么大了…我也没有那笔钱买车…种种困难…进退两难…

好没用啊…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