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3, 2011

Sunway piramid 一日游

昨天,大约2点多我们便到达 the one academy gallery 面前。
目的是为了要看看 'Artists for Japan Earthquake Relief' 的 exhibition。

其实去到那里的时候,没看到自己的画被帖上去,有点失望呢。但是也好啦,至少有被刊登出来。那边的形式很小,以为这个event会搞的很大。但还是蛮热闹的,也遇见不少漫画家在那里。虽然我不知道谁打谁,但至少有一个我认识的朋友的双胞胎哥哥,刘少鸣,他肯定不认识我,因为我没有向他打过招呼,相反,我就差点叫错人了,真的叫了的话一定paiseh啦!!=-=

那里的场面面积虽小,最重要的是热闹,后来回家查查 cf 的更新,找到了这个~~~原来event开始的时候已经贴上去了,听我朋友和那里的admin说,书本里面被入选的画家们的画,将会贴在墙壁,有兴趣的可以以RM5捐款买下画家的画。之后,2点多我确实是看不见我朋友和我的画,可能是卖了吧?

我的画在类似喷香器的下面,【clamp - 知世巫女】为日本祈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