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10_Sep_2011【我毕业了】

【全体合照,The Legend Hotel Grand Ballroom】

星期六这一天终于都来了,
毕业典礼的日子终于到了。
当天还真的是抓着每位朋友老师拍照,
因为往后的日子不知道还有没有缘再见面。
但我相信再见亦是朋友。。我会想念你们的。。 TTATT

隔天醒来,看回大家一起拍的毕业照,
想回了大家究竟是怎么认识的、谁帮助过我等,
尤其是上面那张合照,回想起来的时间还真的蛮久的。。。
结果他摸摸我的头,问我【是不是在想会以前的东西啊?】
眼泪即可飙了下来【够力咯】幸亏当天没有掉眼泪,会吓死人的。。>_<

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们,
在我有难的时候,谢谢你们帮助过我 。
很谢谢教师们的耐心教导,学业上让我学会很多东西。

P/S : 给天上的阿公,看到了吗?我已经毕业了。^^

2 comments:

  1. 恭喜恭喜!
    也很高兴认识你, 阿蝎姐 =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恭喜恭喜~
    很高兴认识你~ 温驯的阿蝎弟 X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