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关系

呆在家里差不多有4天了,
据我所看到的是,
我和我弟的关系变得没以前那么好。
很肯定是因为我住外面的关系,
不常在家导致彼此之间的关系拉远了。
而且弟弟他只要知道我和朋友出去,
他的脸色变化会很大。。

这星期五原本已经答应朋友那里一起出去,
后来没有想到家人会在这个机会一起看戏。
当时我有和妈妈说当天和朋友有约,
我可以取消朋友那里,和你们去看戏。
妈妈叫我和朋友去逛街没关系,因为他们还有弟弟的陪伴。
我也是多次确认才决定和朋友出去的。。
戏票我也上网帮家人订,方便当天家人不必排队买戏票。
可是弟弟就不喜欢了。。他的表情让我觉得内疚。。

现在我又不是不在家,
偶尔会要和朋友出去的时候啊。。
偶尔我和男友也要有约会的时候啊。。
不行吗。。。?

2 comments:

  1. 你弟弟思想还很幼稚啊,上次见面就有这种感觉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怎么说?=A=
    或许是因为我离开家太久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