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, 2011

【家】最好

好久没回家了,
每次回到家都会觉得超舒服轻松的~

今天傍晚学驾车,妈咪一直都很怕我驾车的时候,
上车时总是会说【你驾车很恐怖的,每次不看车的。。】
是啦,对不起啦,让你担心了~
妈咪~你驾车的时候也是很恐怖哒~我们没说出来罢了~
因为偶尔您的三字经会念出来,我们也怕怕的说~ 不敢说 XD

开始的时候,首先会先适应车子的gear,
妈咪【free gear】我【free gear鸟啦~】
妈咪【哪里有哦!!你打到3号牙了!!】我【现在不是free gear咩?诶?真的是3号wor。。】
妈咪【好啦~转一圈看看~】我【哦~来咯】
妈咪【转进去~】我【转哪里哦??很多地方可以转咧!!】

5分钟后。。。

妈咪【ok,没问题,可以回家了~】
我【HAR??这是哪门子的教学啊啊???那么快就学完??!!!】
我们当场在车子里面狂笑飙泪,好久没有这样子母女2人在一起开心,
结果在家附近兜了几圈便回家,成绩是 【合格】。*只限于直走*

早上和家人在 OLD TOWN 享用早餐,
晚上和妈咪弟弟2人也在 OLD TOWN 享用晚餐。
Daddy和妈咪在享受宵夜当中,
我听歌不知觉在他们面前把 two is better than one 的歌曲唱了出来。。
好像听到爸爸讲【好冷哦。。】对不起啦~你女儿唱歌不好听~~
【没办法咯~我的书桌已经被弟弟霸了啊~只好借饭桌一用咯。。】

和妈咪说了很多的心事,也听了很多妈咪给我的劝告,
知道您担心我啦~谢谢妈咪❤ 【^V^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