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, 2011

曾经一点一滴的印迹

无意中,
看到了以前在 friendster 留下的 部落格。
以前很喜欢和好友一起玩的其中一个网站,
自从有了面子书,friendster就这样,消失啦~
我很好吧~ 还记得有 friendster 这个网站 ^^

电子笔滑下来,
看到自己还残留着自己曾经写过的部落格,
虽然是那么的一点点,认真的阅读,
再回想以前你与我之间的感情,还蛮难受的,
因为,里面的字体含义,表达着自己的悲愤与自责。。

记得我也有自己专属的部落格,
那个叫什么来,什么 livespace 的部落格,
因为现在换成了 wordpress,所以 livespace 部落格 就这样没了。。

被删除也好啦,找不回就由得它去吧,
我相信,如果 livespace 部落格 还存在的话,
自己阅读时,一定会比 friendster 的 部落格 来的更难受。

印象最深刻的是,每次更新部落格的时候,
往往会有朋友的回复、安慰我、为我加油打气。
当时的我,都是靠这些来让自己不要想太多。
回想起来,真的要感谢他们呢 ^^

6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