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【准到。哭笑不得】

朋友们昨晚出发到 redang 玩,
呆在宿舍的我,担心驾车的你,
直到早上接到你电话说你已经平安到达,
嗯嗯,暂时可以安心了,因为还要担忧回来途中的你。。
【不行!!我也要去!!>___< 】

他们有邀请我去啦,只是星期五要上课去不成。
期间我有向朋友提到【你们玩得开心点咯,唉,你们好好哦。。】
【如果星期五的课取消的话我真的会翻台咯。。。】

结果,早到学校找不到老师不用紧,
怎知班长来一封信息说【today class cancel!!!】

气死我了!!!
【 翻台 + 呐喊 + 喷火 + 镭射 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