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母亲节 和 意外的发现

无论多少次,我最喜欢这张了
【母亲节快乐,妈咪我爱您,辛苦您了^^】

故事情节:
【嘟嘟。。。】

我【妈,等下我朋友会送我的东西过来你家,你帮我签收可
以吗?】
妈咪【几点?等下我们7点要出去吃饭了wor。。】
我【现在4点多,一个小时前我朋友会到。】
妈咪【要签收什么?你朋友送什么来哦?】
我【不懂哦,那里会写着我的名字啦,我现在不得空,在忙着做功课。】
妈咪【你没有回来哦?】我【没有啊,是这样啦~88】妈咪【哦。。。】

【叮咚。。】【妈咪开门】
我【母亲节快乐!!请签收XXX的东西!!里面有写着母亲我爱您的蛋糕!!】
妈咪【sui lui bao!!你真的很 gu wak 咯你!!】XD XD XD

看着妈咪惊讶,微笑责骂我 【sui lui bao】
此时此刻,看出了妈咪当时又gek又幸福的样子 X3
YES!!惊喜计划成功!!!YATTA!!!


这个故事情节和照片看了几次,都觉得很开心。
每次看,都会咪咪的笑出来,也要感谢你为我妈咪买的蛋糕。【谢谢你】

结果当天没有做到功课【TTvTT】
但值得的啦~~ 好!!现在轮到我要加油了!!
【fighto fighto!!】



无意间雪柜里发现一样东西【爸爸的杰作】
爸~~难道你要和我一起玩艺术???【=A=】

3 comments:

  1. SUPER GLUE in the REFRIGERATOR!?=="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好好玩:>

    ReplyDelete
  3. Akimoto3~ yup, tats my daddy XD

    Tian~ 你该不会是要学我爸爸吧?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