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潜意识

认识新的朋友,我面无表情,
会静静的,紧张的,不知所措,
在想着到底在什么情况下要怎么交流好。

在熟悉的朋友面前,
我属于宅派的,说话时会加些物体配音。

在另一半面前,我展现真实的自己,
有时会比较害羞,不知该怎么表达,
有时候比较爱撒娇,小孩子,赌气等,
爱情观里,爱和被爱,都是一种需要,
所以最珍惜和享受双方在一起的幸福时刻。

遇见可以理智说话的话题,我可是会理智的说出来,
偶尔会潜意识的说的更多,过后才会发现自己是否说太多,
导致对方觉得闷、冷、无法接下去、压力等,所以自己很快的会转移话题。

偶尔这种潜意识,会让对方觉得我变了个人似的,
其实,我只不过是把想要说的话分享出来而已,并无他意思。

不懂得表达时,我会想着究竟要怎么表达,才不会产生误解,
偶尔这种潜意识,回答时会添加【大概】这两个字,照成对方觉得我思想复杂。
其实,我只不过是不想要对方误解我的意思而已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