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11

6月3日

母亲生日,所以一定要回家咯~
上个月母亲节已经给了个惊喜,
现在想不到要给什么惊喜了 =__=

中午时刻打电话给妈咪说声【生日快乐】
妈咪竟然问【你们还会记得我的生日的哦??】
【无言】

算了吧~每次给惊喜的话会没感觉的,
所以这次不打算给惊喜啦~
【感谢你和我妈咪说声生日快乐哦~ ^^】

回家途中还真的是蛮多人的,
所以进火车的时候,书包竟然在人与人之间卡着了,
不得不把书包抱着背,不然肯定没位置给我站>_<,
在那个同时,好像扭到背后了,不过算了吧,反正现在没事。
因为里面太多人,造成我和一位女生被逼面对面挤着站,当时有这么一丝丝的感觉。

【怎么这个场面有GL的feel啊??】<<<幻想力好强!!【冒汗】

今天和akimoto3聊有关于好朋友的事情,
途中发现中学的好朋友剩没几位了,
因为毕业后大家各有各忙的,逐渐变得很少联络
聊到中学以外的生活,途中发现蛮多不可思议的事情,
想回来真的很荣幸认识到ES GANG他们这班好朋友咯,每次集合在一起都蛮开心的 ^^


没错~ES GANG他们就是所谓的~
【废材帮】好朋友《《《 呐呐呐~~这是akimoto3说的~~不关我事丫~~XD


结论: 很高兴认识你们 ^ ^


今天新买的耳机,给它取了个名字
Shiro Kuma【白熊】

2 comments:

  1. wah!賴在我頭上?其實帶頭的是:銘咯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哈哈哈~~ 我不知道~~ 你和我说先的~~ XD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