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练习【二】

画画,最怕的是什么?
我给自己的答案是:

【害怕失去自己的风格】

因为课程的关系,
我的绘画风格跳来跳去的,
结果跳到迷失方向【够力吧】

开始练习的时候还蛮难的,
就连顺序也不一样。。。
好像少了什么,究竟是什么??
究竟是少了什么让我没有那个心去绘画??

原本的答案是,
【只要在练习,不断的画,一定会找回来的】

后来在交谈当中,一个疑问,
让我知道自己少了什么步骤。
【开合适的音乐,创造合适的作品】

谜底自然解开。
原来我是少了这个。
平时都会那样做的说。。

也难怪啦。。
因为最近迷上浪漫风的歌曲。
所以画出来的作品都7上8下的。

虽然一直磨练自己是件必要的事~
但得知比起自己原本的答案更好时~
到现在还真的蛮享受整个制作过程~

呵呵呵~~
那个感觉,逐渐回来了~~【欢迎回来!!风格3~~】

还在制造过程当中,
究竟会是怎样的作品出来呢?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