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最近遇到的事

虽然时间只有2~3天,
不知道是我平常没什么留意还是什么,
最近发现周围的男生都有着同样的举动,
就是往上面看。往上面看?没错,就是往上面看。

之前在kelana jaya lrt下车,
我往着巴士站的指示牌走,
看见前面2位司机叔叔靠在走廊的扶手休息,
很唐突的,看见他们同一时间摆了个动作。

就是往上面看。

我自己也好奇起来,
望向他们所望的地方,
当然,我不是和他们站在一起看啦~一瞄~
原来他们在望着一位穿裙的MM上楼梯。。
简称,看MM走光咯!!

我第一的反应就是把头转去别边,
不知道应该觉得好笑,还是哀声叹气。。
带着这个感觉下楼梯到巴士站的同时,
左手边可以望进商店里边摆设的 kedai 1 malaysia,
看见 uncle 望上来看着路人下楼梯,
自己本身也穿裙子,第一反应赶快靠右边下楼梯,
因为很确定穿短裙的MM靠那里下楼梯一定会走光的 >.<
回想起来,那里给男生蛮好【风景服务】一下的咯。。【ll=A=】。。

刚刚打包奶茶冰也是看到一位男生往上面看了很久,
我也好奇边走边望了男生所望的方向,
看见一楼穿裙的MM走光了啦!!!!><

身边穿裙的MM要多加要小心啊。。 >.<

1 comment: